莉莉莉莉莉莉yuri

灵机一现

did的表现形式有很多种。并非患者a是这样,患者b就一定也是这样。

下面的信息来自于DSM一IV
关于DID的诊断标准如下 :
A.存在两种或两种以上不同的身份或人格状态(每一种有自己相对持久的感知、联系以及思考环境和自身的方式)。
B.至少有两种身份或人格状态反复地控制着患者的行为。
C.不能回忆重要的个人信息,其程度无法用通常的健忘来解释。
D.这些障碍不是由于物质的直接的生理作用所致(如,酒精中毒时暂时的意识丧失或混乱行为)或一般的医学情况(如复杂部分发作)。
注意:对于儿童,这些症状不是由想像玩伴或其他幻想的游戏所致。

这里没有提及任何不能通过纸笔交流之类。

至于某个小可爱说的关于did的症状不多讲。讨论did不讨论症状,你是出于理亏还是智力障碍你自己明白。

施暴者的扭曲作态令人作呕。我发自内心地希望你们也能好起来,不是恶毒的诅咒,是真的好起来。做个人吧。

占了tag向无心吃瓜者抱歉,对于一点事实道理都承受不住的小玻璃心键盘侠们,我问心无愧,我凭什么要关心中伤了别人的抑郁患者?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